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扫二维码,微信交谈

PCR,RT-PCR相关酶 修饰酶 限制性内切酶   常用生化试剂

PCR,RT-PCR相关酶

Taq DNA聚合酶 M-MLV Transcriptase( 反转录酶 )
Pfu DNA聚合酶  AMV Transcriptase(反转录酶)
金牌DNA聚合酶(热启动酶) Rnasin(RNA酶抑制剂 )
TthDNA聚合酶 UNG酶(尿嘧啶DNA糖基化酶) 
dNTP  常用的生化酶稳定剂价格表
Taq酶抗体(单克隆) Bst DNA聚合酶(大片段)LAMP等温扩增
SDS-PAGE预制胶  

Taq酶抗体(单克隆) 

 Taq酶抗体(单克隆)是在PCR热启动体系中用于抗Taq DNA聚合酶的抗体,通过与Taq DNA聚合酶结合抑制酶活性。在进行PCR扩增前,Taq抗体与Taq DNA聚合酶酶在低温下有效结合,通过抑制Taq DNA聚合酶活性,有效抑制了引物二聚体和非特异性扩增,提高qPCR反应的灵敏度、特异性 及荧光信号,特别是低拷贝时的检出率可以大大提高,如35-38个循环的样品,同时Taq酶抗体的加入也能增强试剂盒的稳定性。

编号

规格

售价¥

说明书下载

AT0328-1

100ul

300.00

AT0328-2

1000ul

1000.00

 

相关产品:5M菜碱Betaine Solution(PCR Grade)  200.00/m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防污染的dUTP  UNG酶
 Taq酶
           dNTP 

产品用途
特别适合荧光定量PCR

热启动PCR
一步法RT-qPCR   

 

使用方法:

通常将商品化的各种Taq酶和本品Taq酶抗体按1:1的比例混合使用。如0.5ulTaq+0.5ulTaq抗体,后续的扩增条件不用变化。 因不同厂家的酶浓度不一样,使用前最好做个比例梯度实验,如:1:0.5,1:1,1:1.5,1:2等,大规模用户,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Taq酶浓度进行适当的调整。


大规模工业化需求请与我们联系,价格绝对优惠!
Email:shinegene@vip.163.com


分享到:

欢迎订阅电子期刊

订阅我们的Newsletter,及时阅览最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信息和技术资料!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版权所有 ©2004
上海闪晶分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上海闪晶分子生物技术研究所)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北桥镇吴河路328号A栋2楼 邮编:201109 电话/传真:021-54460831
 
返回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