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术服务
荧光定量PCR 多肽合成
DNA测序服务 DNA合成服务
DNA克隆 全基因人工合成服务
基因突变 5'-RACE 3'-RACE
基因表达水平的检测 总RNA的提取
质粒提取质粒转化 基因组DNA的提取
SiRNA构建  PCR扩增 差减杂交PCR
蛋白质印迹 客户常问的几个问题
做技术服务时,客户常问的几个问题:

•  如果想在贵公司做与基因工程相关的技术服务,该如何联系?
可以直接通过业务员或与闪晶公司的技术部联系;同时提供详细的背景资料、实验要求等。技术人员经过研讨后将与您联系协商,共同制定实验方案,并告知您具体的服务价格和完成时间;我们将在收到您同意实验的文字资料与实验材料后立即开始实验。

•  贵公司对我们提供的实验材料有何具体要求?
  1. 对实验材料中涉及病原体等危险的材料拒绝接受。
  2. 在实验材料中涉及到的碱基序列必须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供,这样方便我们的技术人员。
  3. 实验中使用的载体等要尽量提供详细的背景资料(如质粒大小、抗性、拷贝数、多克隆位点等 ) ;如果为商品化载体,请提供生产厂家及标准名称;如果所提供载体是您 自己 构建的,请注明大体结构情况。
  4. 实验中如果使用氨苄青霉素、氯霉素、链霉素、卡那霉素以外的抗生素时,抗生素需您自己提供。
  5. 您自己提供的引物如果为干品,请标明具体的 OD 数;如果为液体状态,请标明具体浓度。
  6. 可用甘油菌和穿刺菌的形式邮寄菌体(最好同时提供相应质粒 ) ;如果提供质粒,则质粒的量最好在 4 mg 以上;如果提供的是 PCR 产物,则 PCR 产物量最好在 5 mg 以上(最好附有电泳照片 )。
  7. 用于提取 RNA/DNA 的材料要新鲜,采样时液氮中速冻后保存于 -80 ℃ 冰箱中,并使用液氮或干冰运输。
  8. RNA 样品最好用干冰运输,如果确实没有条件,可将 RNA 沉淀,在含有沉淀的离心管中加入 100% 乙醇,用冰袋运输。

•  贵公司能免费提供哪些载体和引物?
闪晶公司免费提供测序及 PCR 扩增用的通用引物: Bca BEST Primer M13-47 、 Bca BEST Primer RV-M 、 T3 Promoter 、 T7 Promoter 、 AOX 3' P 、 AOX 5' P 、 pGEX 3' P 、 pGEX 5' P 以及 SP6 Promoter 等。

•  基因工程操作服务通常耗时较长,如果想了解实验进展情况该怎么办?
闪晶公司在每周五以 E-mail 的形式将实验进展的大体情况通知客户;您也可以向业务员查询;也可以通过 Fax 、 E-mail 、 Tel 直接与技术人员交流沟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版权所有 ©2004
上海闪晶分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上海闪晶分子生物技术研究所)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北桥镇吴河路328号A栋2楼 邮编:201109 电话/传真:021-54460831